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名在巴勒斯坦被绑架的英国人质已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9 中国广播网

  

三名在巴勒斯坦被绑架的英国人质已被释放

  人权工作者、英国人凯特·布尔顿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 据来自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的消息称,三名在巴被绑架的英国人质周五晚间已被释放。

  据新华网报道,人权工作者凯特·布尔顿是在拉法陪同她父母参观时被武装人员绑架的。据称,他们是从埃及经拉法检查站进入巴勒斯坦领土的。他们后来被带上一辆白色奔驰车。警方希望能够与绑架者达成释放这三名英国人质的协议。

  据报道,来自苏格兰的凯特·布尔顿在米扎恩人权中心工作,职务是国际协调员。她已在加沙工作了三个月。米扎恩人权中心的一位发言人称:“她的父母来看望她。她陪同他们参观这一地区。我们正试图与警方和政治党派取得联系,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事件的明确信息。”

  人们一直对达成释放布尔顿的协议持乐观态度,最近在加沙发生的绑架外国人事件最后都得以和平解决,被绑架者都没有受到伤害。一所著名美国学校的荷兰校长和澳大利亚副校长上周在加沙北部地区被绑架,他们在数小时后就获得了释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