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第一夫人劳拉广受欢迎 好感度超过布什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12月30日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据美国媒体29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第一夫人劳拉深受美国民众欢迎,其好感度远远超过现任总统布什。

  民调结果还显示,对布什及其政府高级助理有好感的民众还不及半数,这和去年夏天的民调结果相当。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受欢迎程度却高达73%,对其不满意者只占13%的比例。

  这项民调是由美国有线新闻网、今日美国和盖勒普民调公司于12月16日至18日期间共同展开的,通过电话采访了1003名美国成年人,误差率在3%左右。

  在被问及对美国总统布什的看法时,46%的受访者表示对布什有好感,对其不满意度为为53%。在7月25日至28日的一项民调中,布什的好感度为48%。

  副总统切尼赢得了41%的好感度,另有50%的民众对其不甚满意。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好感度为42%,不满意度为45%。

  美国有线新闻网、今日美国和盖勒普公司还在同一期间就美国公众如何看待布什作为美国总统的表现展开了另外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1%的民众对布什的表现表示赞成,另有56%的民众对布什作为总统的表现不甚赞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