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驻马来西亚使馆因受安全威胁暂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吉隆坡12月30日电(记者熊平陈丽华)因受到“安全威胁”,美国驻马来西亚使馆30日宣布暂时关闭。

  坐落在吉隆坡的美国驻马使馆已于当天中午11时30分要求工作人员离开使馆。美使馆新闻发言人当天也通过电子邮件向一些媒体宣布了使馆“无限期关闭”的消息。

  有关人士没有详细说明使馆受到的具体威胁,只是强调要求工作人员“离开”,而非“撤离”使馆。预计使馆有可能在两三天内恢复正常工作,但具体时间仍需等待华盛顿的指示。

  近年来,美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曾多次宣布因受到安全威胁临时关闭。今年10月初,包括美国在内的10多个国家驻马来西亚外交使团收到了含有白色粉末等“可疑物质”的邮递信函,美国使馆当时宣布暂时关闭,但后来被证实是“虚惊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