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太平间竟传“死人”咳嗽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9 南京晨报

  葡萄牙阿伯兰蒂斯市一名95岁老人因为感到不舒服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发现他已经没有了脉搏。然而当老人被送进太平间后,突然有人听到太平间里传来了恐怖的咳嗽声,医护人员跑进去一看,发现老人压根没死,又活了过来。

  据报道,这名95岁的葡萄牙老人名叫曼纽尔·利诺,由于年老体衰,曼纽尔一直卧病在床,今年12月1日,他突然感到身体很不舒服,家人立即将老人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抢救。
然而当曼纽尔抵达医院后,医生称曼纽尔已经没有任何脉搏,随后他宣布曼纽尔已经死亡,下令将他的“遗体”送往太平间处理。可没过几个小时,医院中的医护人员就听到空无一个活人的太平间里传来了一阵阵恐怖的咳嗽声。医护人员惊奇地跑进去检查时,发现咳嗽的正是95岁的曼纽尔。原来他压根没死,又活了过来。医院官员称,他们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作者:台文/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