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准备加强对伊拉克特别警察部队的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0日电(记者 潘云召、杨晴川):驻伊拉克巴格达地区多国部队指挥官、美军少将威廉·韦伯斯特30日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驻伊美军将加强对伊拉克特别警察部队的训练。

-->

  点击下载

  正在伊拉克的韦伯斯特通过视频设备在会上表示,由于伊拉克军队人数在增加,独立行动能力在提高,驻伊联军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稍微减少对伊军队的支持,转为对巴格达的伊拉克特别警察部队提供更多援助。

  他说,目前美方为每一个伊拉克特别警察营配备了由10人组成的顾问小组,未来几个月这一人数将增加。对伊拉克警察进行培训的内容之一是如何对待囚犯。目前伊内政部掌管的监狱仍过于拥挤,很多囚犯身上有伤痕,过去曾受过虐待。

  韦伯斯特目前领导一支由3万人组成的多国部队,负责巴格达的安全。预计他将于下个月随美军第3步兵师一起返回美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