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未雨绸缪 搜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污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虽然距美国2008年总统选举还有两年之遥,但民主党已经开始为选战做准备。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路易斯·米兰达前日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正在搜集至少10名潜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档案材料,从中找出对手人生经历中的“污点”或有争议之处,以便在竞选中引用。

  米兰达说,这些研究对象包括共和党人、有当总统野心的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

  罗姆尼的发言人则指责民主党的这番动作是“肮脏的政治把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