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袭击联合国驻加沙俱乐部[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2:24 中国广播网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袭击联合国驻加沙俱乐部[图文]

  这是联合国首次在加沙受到攻击

  中广网北京1月1日消息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元旦袭击了加沙城内一个联合国工作人员俱乐部,并投掷了爆炸物。

  据中新网报道,这是加沙地带的联合国工作人员首次受到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攻击。目前还不清楚这次袭击是否造成伤亡。

  此前据巴勒斯坦官员透露,以色列军队袭击了加沙地带北部由以色列设立的安全区,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一名目击者说,两名死者被来自以色列方向的导弹击中身亡。

  以色列军方辩解说,以军士兵发现安全区内有激进分子正准备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炮,因此发射了导弹。

  路透社报道引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以军的导弹袭击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这三个人都是激进组织成员,其中一人据信是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

  阿克萨烈士旅是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所属的法塔赫组织的一个激进派系。

  路透社引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三人中的一个人是警察,不过当时他没有在执勤。他们三个人在这名警察家附近遭到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