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大风吹落钢锭砸死华裔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23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马来西亚警方昨天说,一名年轻的华裔商界名人日前在一个建筑工地惨遭不测,被大风吹落的钢锭砸死在自己的车里。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去年12月30日,当时35岁的刘文融坐在宝马车的副驾驶座上,一阵大风将重达500公斤的钢锭从20层高的大楼顶层吹落,恰好砸在他的车上,刘文融当场死亡。坐在车后座的刘文融妻子身受重伤,司机也头部受伤。

  刘文融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商务管理咨询公司爱塞斯咨询公司常务董事,他在英国的剑桥大学取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后来曾在吉隆坡和雅典的麦肯锡公司工作,是马来西亚工商业界名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