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正式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7:56  人民网
俄罗斯正式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
  2006年1月1日,俄罗斯通向乌克兰的主要天然气管道,俄罗斯当天正式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

俄罗斯正式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
尤先科与乌克兰高官研究天然气管道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本条新闻视频内容

  人民网莫斯科1月1日电 记者马剑报道:据俄罗斯公共电视台的报道,1月1日10点25分左右,位于俄罗斯与乌克兰边境的小城苏贾的俄天然气的控制站正式接到莫斯科方面的电话,停止了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

  据报道,上午9:39分左右,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代表库普里亚诺夫表示,由于乌克兰方面拒绝俄罗斯提出的解决方案,俄罗斯被迫采取措施。他宣布,俄罗斯已经开始降低通往乌克兰天然气管道的压力,为“断气”做准备。同时他表示,由于俄罗斯向乌克兰提供天然气的管道与俄罗斯向西欧出口天然气是不同的管道系统,因此,给乌克兰“断气”的同时不会影响对西欧天然气的正常供应,通往西欧的管道正常运转。库普里亚诺夫最后还说,对于这一问题带来的一切后果由乌克兰方面承担,乌克兰政权不得不向乌民众解释采取这一行为带来的灾难性后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