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新年一天8起爆炸 11人受伤无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8: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年伊始,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街头又响起了爆炸声。据伊警方称,武装分子2006年1月1日在巴格达总共制造了8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11人受伤,但无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这8起爆炸事件在数小时内先后发生。除此之外,伊拉克警方还发现了第9枚炸弹,并将其引爆。

  其中一场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北部地区,当时一支伊拉克军方巡逻队正好经过,2名士兵受伤。

  其余9名伤者都是平民。(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