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执政党开除前副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33 京华时报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叙利亚执政的复兴党当天将两天前宣布与总统分裂的前副总统阿卜杜勒·哈利姆·哈达姆开除出党,并要求以叛国罪对其进行审判。

  叙利亚最高决策机构、总统巴沙尔领导的复兴党民族领导机构在声明中公布了这一决定。声明还说,哈达姆是叙利亚和复兴党的“叛徒”,他加入了反对国家的敌人队伍中。

  两天前,哈达姆声称巴沙尔总统曾在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之前对哈里里进行过威胁。叙议会随即一致通过了以叛国罪对哈达姆进行审判的提议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