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5日“补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1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1日电

  以色列总理沙龙办公室1日宣布,沙龙将于5日接受心脏介入手术,以封堵心脏室间隔上的一个小孔。

  还有两个月就满78岁的沙龙上个月18日晚患轻度中风,住进位于耶路撒冷西南
郊的哈达萨医院。医生发现沙龙心脏室间隔上有一个约2毫米大的小孔。医生说这是一种先天缺损,发生率为15%到20%。小孔可能会引发血栓,是导致沙龙轻度中风的主要原因。

  哈达萨医院的医生上周曾宣布,将在3周内对沙龙进行手术。医院准备通过心脏介入方法,经血管将导管导入心脏,用一个“伞状”装置封堵小孔。手术过程中沙龙将接受轻微麻醉。

  沙龙目前正在准备今年3月28日的大选,以争取连任。据媒体报道,沙龙的支持率没有因病下跌。

  另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与以色列达成的有条件停火协议已于2005年年底到期。巴武装派别1日正式宣布停火结束,并向以色列南部发射多枚火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