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人“下嫁”海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20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1月1日电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但比起人嫁给海豚,人咬狗也要逊色许多。一名英国女性前不久就把自己“下嫁”给一头宽吻海豚。

  现年41岁的沙龙·滕德勒15年前在以色列与海豚“辛迪”邂逅。她回忆说,她与“辛迪”一见钟情。2005年年末,她终于鼓起勇气,向“辛迪”求婚。

  在朋友们的操办下,腾德勒与“辛迪”在以色列南部港口埃拉特的一条船上举行了“婚礼”。腾德勒身披白色婚纱,脸戴面纱,头上插着粉红鲜花亮相。她在甲板上单膝下跪,亲吻了一口“辛迪”,当然也没忘在海豚“新郎”口中塞进一块鲱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