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开发出从铀矿石提取铀的转化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44 山西晚报

  突破 2005年全国共入库税款30866亿元(不含关税和农业税收),比上年增长20%,增收5148亿元。这是我国税收收入首次突破3万亿元。

  喜讯 山东科龙畜牧产业有限公司梁山县基地再传喜讯,1日13时58分,又一头转基因体细胞克隆牛再克隆体“福宁娃”顺利降生,这也是中国农业大学李宁教授主持的我国首批转基因体细胞克隆牛再克隆项目成功培育的第五头小母牛。

  扩展 从昨日起,在英国街头乱扔垃圾都有可能被警察逮捕。根据一项生效的法律,英国警方的逮捕权限大大扩展,对任何触犯法律者可以当场逮捕。

  获释 德国外交部前国务秘书于尔根·克罗博格一家五口在也门遭当地部族武装绑架3天后,在2005年最后一天安全获释,4名绑架者已被也门警方逮捕。

  推举 一个支持秘鲁前总统藤森的政党去年12月31日说,在推举藤森为总统候选人无望的情况下,他们决定推举他为副总统候选人参加秘鲁2006年4月举行的总统选举。

  开发 伊朗国家电视台1日报道,伊朗已开发出从铀矿石提取铀的转化技术,可从铀矿石提取铀浓缩所需要的“黄饼”。

  据新华社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