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一男童疑患禽流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49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土耳其卫生官员1日说,一名疑患禽流感的14岁男孩当天在土东南部凡省一家医院死亡,另有一名疑患禽流感的女孩病情严重。

  这名死亡男孩名叫穆罕默德·阿里·科奇伊吉特。医生说,土耳其安卡拉的卫生部门仍在检测科奇伊吉特的病毒样本,目前仍无法确定他是否死于禽流感。一旦科奇伊吉特被确诊为禽流感病例,他将成为土国内首位因患禽流感死亡的人。

  去年12月31日,科奇伊吉特和他的3个兄弟姐妹在吃了一只病鸡后出现发烧、咳嗽和咽喉充血等症状,他们随后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次日,又有两人因疑患禽流感被送进同一家医院,这两名病人年龄分别为5岁和35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