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名意大利女子拒绝被也门绑匪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1: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06年1月1日,3名在也门被绑架的意大利妇女拒绝被释放,声称要与一起被绑的2名男同胞同命运。而也门总理巴贾迈勒1月2日表示,政府将不会与绑匪进行谈判。

  据美联社报道,也门北部Sirwah山区的一群武装分子于1月1日绑架了3名意大利妇女和2名意大利男子。这是也门近5天内发生的第二起绑架西方人事件。

  尽管绑架者1日晚上同意释放3名女人质,但却遭到妇女们的拒绝。3名

意大利妇女表示,她们将一直待在那里直到2名意大利男同胞也被释放。意大利驻也门大使在一份声明中称人质“健康状况良好并且得到尊重对待”。

  也门总理巴贾迈勒2日在他的办公室告诉记者,政府“根本就不会同绑架者进行任何讨价还价”,他还说已经向绑架者发去了“一个严厉的警告”,但并未透露警告的详细内容。巴贾迈勒还表示,政府已经向Sirwah山区派去了更多的军队。

  据悉,1日的绑架事件发生后,也门军队就关闭了Sirwah山区的两个主要出口。Sirwah当地部落的官员2日同绑架者联系后说,绑架者警告政府部队不要进入他们在山区中的藏匿点,否则就会对人质不利。(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