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查获贩毒集团 缴获大量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1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日电(记者 沈安) 阿根廷警方2日宣布,在1日进行的毒品大清查行动中,警方一举查获738公斤可卡因,逮捕8名贩毒分子。

  警方发言人说,元旦钟声响过不久,警方搜查了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北约40公里的一处庄园,查获了这个贩毒集团。他说,警方对这个集团已侦查3年多,在掌握确凿线索后,采取了这次行动。

  这名发言人说,这是阿根廷警方查没毒品数量较多的一次,这些毒品价值约为370万美元,来自与玻利维亚交界的萨尔塔省边境地区。贩毒集团把毒品隐藏在木炭包内,用卡车运送到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准备在沿海地区销售。

  近年来,国际贩毒集团把阿根廷作为贩毒的重要通道和市场之一。据警方掌握的材料,每年都有大量来自秘鲁、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的可卡因及大麻,经由阿根廷转运到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