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五万囚犯自愿少吃一餐赈饥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31 石狮日报

  肯尼亚全国近5万名囚犯决定元旦这天少吃一顿饭,省下钱来帮助该国严重缺粮的人们。

  据法新社报道,肯尼亚监狱署发言人约翰·伊萨克·奥东戈去年12月31日说,“囚犯们采取的这个决定让我们大吃一惊。起初我们以为这是个玩笑。但这种姿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奥东戈表示,官员们尚未计算出全国93座监狱总共会省下多少钱,但这笔资金将交给人道主义机构。

  肯尼亚最大的监狱奈瓦沙监狱的囚犯们证实,他们将放弃元旦当天的午饭,省下钱来帮助250万急需粮食援助的饥民中的一部分人。

  囚犯们表示,通过媒体获悉面临饥饿的人们的悲惨处境后,他们当即自愿作出了上述决定。(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