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真事还是炒作?“野人”现身马来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51 新晚报

  据新华网报道 马来西亚地方报纸及官方通讯社日前报道,在马南部热带雨林中发现了一只巨大猿类的身影,这一消息使“野人”热席卷了整个马来群岛。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马来西亚本土居民声称,他在柔佛州雨林的河边看见了一只身高3米,2腿直立的动物。柔佛国家公园公司的主管告诉记者:“那个人说,这只动物全身是毛,就像个大猩猩。”

  这名主管上周还带着一些公园巡视人员和记者驾驶4轮越野车进入该森林保护区,向这名本地居民询问他所看到的情景。主管说,他希望能够邀请到科学家来验证这种野兽究竟是真实存在还是空想的产物。

  由于马来西亚现正在上映影片《金刚》,而且“野人”又只在该地区出现,因此有人怀疑这只是公园吸引游客的一种手段。对此该主管说:“决非如此,如果他们认为我们是为了吸引公众关注,那么他们错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