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武铉改组部分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09 现代快报

  韩国总统卢武铉1月2日对内阁进行了小规模洗牌,提名了四位部长级官员。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卢武铉总统正式提名青瓦台秘书室前室长金雨植担任副总理兼科技部长官,国家安全委员会事务总长李钟奭担任统一部长官,开放国民党代议长兼该党国会议员代表丁世均担任产业资源部长官,开放国民党籍国会前议员李相洙担任劳动部长官。

  青瓦台一名官员在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称,李钟奭是一名朝鲜问题专家。

  联合通讯社称,这四位候选人将在通过针对国务委员首次实施的国会常委会人事听证会程序之后,于本月底被正式任命。

  韩国媒体和政治分析家认为,由于执政的开放国民党支持率低于在野党大国家党,因此卢武铉此举意在为下届总统选举铺路。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