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太子妃现身皇室活动击破离婚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2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2日电日本皇太子妃小和田雅子从今年新年起开始参加更多的皇室活动,表明她正逐渐摆脱抑郁症困扰,也让此前的离婚传言不攻自破。

  雅子与明仁天皇等其他皇室成员2日一起出现在皇宫阳台上,向前来祝福的数千民众挥手致意。雅子身着乳白色长袖套装,微笑着三度祝福民众,而在去年,她只出席了一次祝福民众的活动。雅子1日还有出席日本皇室新年庆典,这也是她3年来首次在此类场合露面。

  据悉,雅子生下女儿爱子公主后,便患上了抑郁症,很少公开露面。前不久还传出了她不堪压力,想与皇太子

离婚的消息,然而,从昨日公开露面的情况来看,离婚消息将不攻自破。

  但雅子的医生说,皇太子妃身体状况有所好转,但不可操之过急。她容易受到压力影响,健康状况仍有起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