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 节日火灾频发影响数千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03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1月2日电在圣诞和元旦节日期间,澳大利亚许多州发生丛林大火,一些房屋被烧毁,数千户家庭受到火灾影响。

  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圣诞和元旦节日正值高温干燥季节火灾频发时期。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1日最高气温达到45摄氏度,是该城市有史以来天气最热的元旦。

  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就有40多处火情,是全国火情最严重的地区。悉尼附近两条高速公路因火情被迫关闭,数千户出游的家庭长时间滞留途中,不得不在酷热中度过元旦。

  在澳大利亚东南部地区和东北部地区,林区大火已经吞噬了1万公顷的土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