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07 三秦都市报

  2006年伊始,绚丽夺目的焰火烟花和五彩缤纷的欢庆活动?熏随着地球转动的脚步,将欢乐和希望撒遍了这个美丽的星球?熏人们纷纷进行集会、歌舞、冬泳、滑雪乃至蹦极等异彩纷呈的活动喜迎新年。目送2005年渐行渐远,我们期待2006年充满美好!

  ①1月1日,一支学生拉拉队在英国首都伦敦参加新年巡游表演。当日,伦敦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新年大巡游活动。

  ②1月1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尼亚省温哥华附近的海湾,一名男子参加年度北极熊冬泳活动庆祝新年。

  ③1月1日,在巴西圣保罗市保利斯塔大街的一个公共汽车站,一对参加了2006年新年狂欢的年轻人相拥而眠。

  ④1月1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位演员在当天开幕的克什米尔美食节上翩翩起舞。

  ⑤1月2日,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的梅拉塔诺里安难民营,一名妇女和孩子在帐篷里取暖。南亚地震劫后余生的灾民们就这样在寒风暴雪中迎来新年。

  ⑥1月2日,在日本首都东京的一个百货公司,店方将物品封在袋内,以低于商品价值的价格出售,顾客只有在购买后才能知道袋中的内容。

  ⑦1月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福里斯特维尔,两名居民在大雨后水流成河的街道上划船回家。

  ⑧1月1日早上,中国第三批驻利比里亚维和运输分队在蒙罗维亚营地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年第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