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画像被撤惹争议 据说是为卡米拉腾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7: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专门展示著名人物肖像画的英国伦敦国家肖像画馆已将已故戴安娜王妃的41幅肖像画和照片全部撤去,结果引起民众强烈抗议。

  据报道,这家肖像画馆所展示的黛安娜王妃的肖像画等已经全部被转移到了仓库。其中不只包括戴妃的画像,有的画像和照片上还有她的两个王子的形象。

  黛安娜王妃的朋友说,该馆或许是为去年4月份与查尔斯结婚的卡米拉腾地方才撤去黛安娜王妃的肖像画的。

  英国一些媒体称,肖像馆的做法是为了“将黛安娜王妃从历史中抹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