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溜冰场顶部坍塌死亡数升至5人 仍有10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南部一个溜冰场顶部1月2日下午发生的整体坍塌已经造成5人死亡。到3日凌晨,救援人员仍在努力搜寻被困人员。

  据美联社报道,坍塌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4:00,地点位于靠近奥地利边界的阿尔卑斯山小镇巴特赖兴哈尔。事故发生时,当地正下着大雪,因此救援工作曾一度受阻。

  警方官员确认,共有5人在事故中丧生,其中包括4名儿童(1名13岁男孩,2名7-8岁女孩,1名12岁的男孩在被送往医院后身亡);另有30至50人受伤,其中19人被送往医院。此外,仍有大约10人被困在建筑废墟中。

  当地消防部门2日晚表示,仍有希望从瓦砾中救出幸存者。而救援官员则担心,仍被困废墟中的人员可能会因天气寒冷而死亡。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溜冰场顶部坍塌的原因。消防部门官员开始曾表示,房顶可能是被厚厚的积雪压塌的。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