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抗议驻贝尔格莱德大使馆遭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0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地拉那1月2日电(记者王洪起杨柯)阿尔巴尼亚外交部副部长埃迪斯·哈尔吉女士2日紧急照会塞黑驻阿大使,对阿尔巴尼亚驻塞黑使馆1日遭炸弹袭击提出抗议。

  照会严正谴责这一事件,要求贝尔格莱德当局立即予以查处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并要求塞黑政府严格遵循《维也纳公约》的规定,采取必要措施保护阿驻塞黑使馆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照会说,这种事件与两国加强关系的努力背道而驰,并希望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据阿通社报道,1日晚7时半左右,有人向阿尔巴尼亚驻塞黑使馆内投掷一枚炸弹,爆炸造成轻微物质损失。塞方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并立即展开调查。此间舆论认为,这一爆炸事件是在科索沃最终地位谈判即将启动之际发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