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心脏后天“补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3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月1日说,阿里埃勒·沙龙将于5日接受心脏手术,把心脏上的一个小洞堵上,因为这个小洞很可能是导致沙龙最近中风的“罪魁祸首”。

  沙龙上月18日突发轻度中风后,医生在他的左右心房间隔处发现一个约2毫米大小的小孔。医生说,大约15%至20%的以色列人的心脏都有这种先天性缺陷。

  沙龙的医生12月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计划于3周内为沙龙实施心脏介入手术,这个手术将消除沙龙再度遭受轻度中风的风险。手术地点在沙龙中风后入住的哈达萨医院。与此同时,沙龙已开始接受血液稀释治疗,为手术作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