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煤矿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49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西弗吉尼亚州阿普舒尔县一煤矿2日早晨发生爆炸,13名矿工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报道说,爆炸大约发生在井下1.6公里深处,目前有13名矿工被困在井下。美联社报道说,出事的是阿普舒尔县“塞高煤矿”,煤矿大约在当地时间早上6时到6时30分发生了爆炸,目前爆炸原因不明。

  西弗吉尼亚州州长发言人拉腊·拉姆斯伯格说,这些工人是节后上班的第一批工人,“当他们下井时,后面的矿车要么听到要么感觉到了某种形式的爆炸,后面的人开始撤离,但第一辆矿车没能回来。”

  发生爆炸后,有6名矿工幸运脱险。阿普舒尔县报警中心官员路易丝·布莱斯说:“6个人出来了,他们没有需要救治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