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塔尼亚胡要求利库德集团内阁部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47 中国日报网站
内塔尼亚胡要求利库德集团内阁部长辞职

资料图片:新当选以色列利库德集团主席的内塔尼亚胡在获胜后发表演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1月3日报道,以色列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要求该党的内阁部长周日(8日)辞职。

  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称,包括外长沙洛姆在内的利库德集团内阁部长将在每周举行的内阁会议上递交辞呈。

  沙龙有望从他新组建的前进党中挑选人员接替这些利库德集团部长的职位。以色列电台报道说,佩雷斯可能会被任命为外长。

  内塔尼亚胡是在2005年12月刚刚当选利库德集团主席的。(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