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任命新阿富汗特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月4日电联合国3日宣布,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任命德国籍的汤姆·柯尼希斯接替法国的让·阿尔诺为新的阿富汗问题特使。

  今年61岁的柯尼希斯目前是德国联邦政府人权政策和人道主义援助专员。他曾在2002年8月到2004年12月出任联合国危地马拉问题特使,并且担任过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高级官员。

  阿尔诺于2004年2月被任命为阿富汗问题特使,将于今年2月卸任。他和其前任拉赫达尔·卜拉希米都是阿富汗战争推翻塔利班政权之后联合国任命的阿富汗问题特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