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小型飞机失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2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2日电(记者杨立民)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2日上午在巴西圣保罗市北部山区失事,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飞机本应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12分抵达圣保罗市的一个机场,但是在降落前不久与机场控制台失去联系。警方随即派出直升机和消防员寻找。但由于山高林密,警方直到中午时分才找到2名生还者,其中一人是个10岁的男孩。

  警方说,飞机坠落后起火,飞行员和一名乘客被烧死,另外两人及时逃离飞机,但身上被烧伤。两人在密林中走了两个多小时后遇到搜寻的消防队员,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这架飞机属于一个信息行业的企业家,但当时他没有在飞机上。有关部门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