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扔下孩子去赌城过周末 一对美国夫妇面临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0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一对美国夫妇将自己孩子独自扔在家中而去外地渡周末,将面临警方起诉。

  据路透社报道,这对加利福尼亚州的父母于12月30日将自己5岁和9岁的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前往拉斯维加斯赌博过周末。他们只留下了一些加工过的食品以及爸爸的电话号码给孩子,要孩子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再打电话。

  旧金山南区的圣拉蒙的警方说,这对夫妇的一位母亲在新年前夕给他们家中打电话时,发现大人不在家,因此引起了关注。

  警方表示,他们将以弃置儿童罪起诉该父母,不过他们还未同这对夫妇面谈过。由于恶劣天气影响,这对夫妇要到5日才能从拉斯维加斯返回。

  这两个孩子用加工过的食物作早餐,用微波炉加热冷冻食物当午餐和晚餐,安然度过了这几天。(吴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