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里案:叙一官员准备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叙利亚高级军官鲁斯图姆·加扎利准将3日说,他已经准备好辞职或者献身。

  加扎利曾任叙军驻黎巴嫩安全和侦察局长,媒体报道说他涉嫌卷入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遇害案。法新社援引他3日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的话说:“如果领导层让我献身成为烈士,我已经准备妥当。如果他们要求我辞职,我也已经准备好了。”

  哈里里去年2月14日在黎首都贝鲁特街头遇刺身亡后,联合国安理会成立哈里里遇害案调查委员会展开调查。去年11月,调查委员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问讯了多名叙方官员,加扎利便是其中之一。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