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暴发山洪 人员伤亡严重(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1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1月2日电 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任抹县潘蒂地区2日发生水灾和塌方,造成至少34人死亡、30人受伤。

  据印尼媒体报道,这次水灾是由于连降大雨导致卡利普提河水决堤引起的。大水冲毁了多个村庄和一些学校,目前救援队正在努力疏散400名被困学生和一些村民。

  据潘蒂地方官员介绍说,救援人员在受灾地区已发现34具尸体,另有至少30人受伤。因部分偏远村庄尚未有救援人员到达,最终的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