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乌就天然气问题达成协议 乌接受俄报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42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报道,据俄罗斯报业网报道,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发言人库普里亚诺夫4日宣布,俄气与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谈判已经结束。

  莫斯科时间4日10点(北京时间15点)正式宣布,俄气总裁米勒和乌油气公司总裁伊夫琴科联合出席了此次专题新闻发布会。

  随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宣布,双方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俄罗斯将以每千立方米230美元的价格向乌克兰提供天然气。(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