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警方称找到沙龙家人受贿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8: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3日电(记者高路魏建华)据以色列电视10台3日报道,以色列警方称已经找到总理沙龙家人接受一名奥地利富商300万美元贿赂的证据。

  据报道,警方近日从奥地利商人马丁·施拉夫在以色列的住宅中搜出了记录沙龙家人受贿情况的两台便携式电脑,并将这些证据上交法庭。

  报道称,沙龙1999年竞选利库德集团主席胜利后,其儿子奥马里和吉拉德曾接受了南非富商西里尔·克恩300万美元的贷款,以偿还因竞选带来的巨额债务。而警方调查显示,这笔贷款实际源自施拉夫。

  电视10台播出这一消息后,奥马里辞去了议员职务。沙龙本人及其助手尚未对这一报道作出反应。

  去年11月,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庭以为父亲非法筹集竞选资金为由,判决奥马里有罪。沙龙表示,他对儿子非法募集竞选资金一事一无所知。检察机关也承认,没有证据表明沙龙本人卷入了这宗丑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