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葬礼上发生爆炸30人死亡3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9: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当地警方和医院官员1月4日表示,一名自杀袭击者当天在一个葬礼上引爆身上的炸弹,导致至少30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这次袭击发生在位于巴格达以北90公里处的城镇Muqdadiyah。当地医院医生称除了30名死者外,还有36人在此次袭击中受伤。

  伊拉克警方官员称,当时有100多人正在参加Muqdadiyah医院院长侄子的葬礼,袭击者随后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此外,警方官员还指出,Muqdadiyah

医院院长3日曾躲过一次暗杀行动,而他的侄子则不治身亡。这名院长是
伊拉克
什叶派政党伊拉克团结联盟的盟友——达瓦党在当地的负责人。(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