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再次发生泥石流可能200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40 河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1月4日电连日的暴雨使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的一个村庄4日遭受泥石流袭击。印尼官员说,目前已发现至少10具尸体,还有200人失踪,生还希望渺茫。

  这个拥有600多名居民的小村庄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以东350公里处。当地政府官员朱莱卡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灾难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至少有4个相互连接的住宅区被泥石流完全掩埋。约有200多名村民遇难。

  本月2日,印尼东爪哇省也因大雨发生山洪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6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数千人无家可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