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年关闭小煤矿42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1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力争用三年时间解决全省小煤矿的安全问题。新年伊始,省安监局就部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省安监局昨日透露,2005年,全省安全监管部门共关闭不具备安全条件煤矿420家;取缔非法烟花爆竹小作坊1417家;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330家。

  但是,目前我省共有1.1万家高危生产企业,3.9万家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同时,岁末年初天气干燥严寒,人流物流车流集中,历来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

  为此,省安监局表示,将逐步关闭年产量在3万吨以下的小煤矿,力争用三年时间将全省矿点数控制在1500处以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