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工厂订货去年11月份增加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4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去年11月份的工厂订货增加了2.5%,达到创纪录的4077亿美元。

  当月工厂订货增长幅度是8月份增长2.9%以来的最大增幅,远高于前一个月的1.7%。

  数据显示,美国工厂的耐用品订货11月份增加4.4%,为过去6个月来的最高增幅。包括石油、服装和食品等在内的非耐用品订货增加0.4%,增幅高于前一个月的0.1%。

  当月耐用品订货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民用飞机订货猛增了134.3%。当月汽车及其零部件订货则下降了7.8%,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总体上看,运输产品订货11月份增加15.8%。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产品订货,11月份的工厂订货与前一个月持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