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溜冰馆坍塌死者升至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3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柏林1月4日电德国警方4日宣布,救援人员当天在巴特赖兴哈尔溜冰馆坍塌废墟中又找到两具尸体,至此,在2日发生的这起坍塌惨剧中死亡的人数已升至13人,有2人失踪。

  两名遇难者的年龄在12岁至16岁之间。另外,仍被埋在废墟中的一名成年妇女和一个女孩的生存希望渺茫。在这起坍塌事故中,还有34人受伤,大部分伤亡者是儿童和青少年

  据德国媒体4日报道,巴特赖兴哈尔附近的特劳恩施泰因市检察机关和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这一事件中是否存在疏忽大意和失职行为。

  《南德意志报》报道说,巴特赖兴哈尔市政当局作为溜冰馆的所有人将是首批接受调查、询问的对象之一。调查小组负责人弗尔德迈尔说:“我们也将追究个人责任。目前将收集证据,派专家进行现场勘察。”

  2日下午,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小城巴特赖兴哈尔一溜冰馆顶棚突然整体塌落,将正在那里享受新年假期的50多名滑冰者埋在废墟中。由于当地连降大雪,两天来救援工作异常困难。这家溜冰馆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