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受贿案大选后再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3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4日电以色列军方电台4日援引警方官员的话说,以总理沙龙涉嫌受贿300万美元的案件无法在3月28日以色列大选前结案。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在接受军方电台采访时说,尽管眼下调查进入了新阶段,但在大选前结案仍旧不可能。警方表示,目前尚没有证据对沙龙本人提出指控。总检察长马祖兹也因此无法在大选前作出是否起诉沙龙的决定。

  以色列电视十台3日报道,警方近日从奥地利犹太商人马丁·施拉夫在以色列的住宅中搜出了两台便携式电脑,并称这里包含沙龙家人接受施拉夫300万美元贿赂的证据。

  沙龙1999年竞选利库德集团主席胜利后,其子奥马里和吉拉德曾接受了南非富商西里尔·克恩300万美元的贷款。这笔巨额资金一部分用以偿还沙龙因竞选带来的巨额债务,余下部分则进入了沙龙家族的腰包。警方最近的调查显示,这笔贷款实际源自施拉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