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绑架者通过录像带威胁杀死9名伊朗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5日消息 阿联酋阿拉伯卫视台4日播出一盘录像带,一个自称为“圣战士兵”的组织要求伊朗政府释放关押的16名伊朗逊尼派武装成员,否则将杀死1日它绑架的9名伊朗士兵。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卫视台工作人员说,卫视台是4日接到这盘录像带的,绑架者在录像中说要杀死人质,但是卫视台没有播出绑架者的声音。录像显示9名被绑架士兵坐在
地上,前面是一堆碎石。卫视台播音员说,9名人质恳求政府考虑绑架者提出的要求。

  录像带的真实性目前还无法确定。

  伊朗内政部长穆斯塔法·普尔-穆罕默迪4日告诉当地媒体说,他对被绑架士兵获释感到乐观。他说:“我们为和平解决人质问题已经做出了各种努力,未来几天,我们会听到好消息的。”

  1日,伊朗方面确认有9名士兵在伊朗与巴基斯坦边境失踪。外交部发言人哈米德·礼萨·阿塞菲3日表示他们有可能已经被带到巴基斯坦境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