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患脑溢血接受手术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3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5日电(记者高路刘立伟)以色列哈达萨医院医生5日凌晨证实,总理沙龙脑部大量溢血,目前正在接受手术治疗。

  据医生介绍,沙龙脑部大量出血,被转移到手术室。沙龙已接受全身麻醉并使用了呼吸辅助设备,手术大约需要3小时。沙龙的顾问吉辛也证实了沙龙接受手术的消息,但他表示,现在对沙龙的身体状况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鉴于沙龙病情严重,副总理奥尔默特已代行总理职权。

  沙龙4日晚在以色列南部的私人农场中突感胸闷胸痛,被紧急送往位于耶路撒冷的哈达萨医院。沙龙在被送往医院时神智清醒,并在途中与他人通了电话,沙龙的两个儿子陪伴他前往医院。

  得知沙龙患病的消息,以色列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革新党党魁拉皮德和沙斯党精神领袖都连夜发表声明,希望沙龙早日恢复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