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卡尔巴拉发生爆炸5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8: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5日电(记者蒋晓峰冉维)伊拉克南部城市卡尔巴拉一座清真寺附近5日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伊拉克电视台报道说,当天上午,卡尔巴拉城伊玛目阿巴斯清真寺和伊玛目侯赛因清真寺之间的狭窄通道里发生爆炸。当时,正有许多什叶派穆斯林和商贩在街上活动,因此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从伊拉克电视台对爆炸后现场的直播中可以看出,事发现场遍地鲜
血,阿拉伯人的头巾等物品散落得到处都是,许多人仍然惊恐万分。

  有报道说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但也有报道说这是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对于各种说法,警方目前还没有证实,现在也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卡尔巴拉位于巴格达以南110公里处,是什叶派穆斯林的宗教圣城。该城4日发生过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