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就开通跨境铁路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5日电(记者张保平)印度和巴基斯坦铁路官员5日在新德里开始举行为期3天的会谈,以最终确定恢复已中断40年的跨越两国国境的铁路线路的日期。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一个由10人组成的巴基斯坦代表团同印度铁路系统的官员们讨论了开通跨两国铁路线路的问题,其中包括旅行证件、签证、海关关税和旅行费用等。

  报道说,即将开通的这条铁路线路是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穆讷包到巴基斯坦信德省的考科拉巴,该线路于1965年停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