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否认曾许诺支持美国对伊朗动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月5日电(记者邵进) 波兰外交部5日否认媒体所称波兰已向美国承诺,一旦美国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波兰将全力支持美国。

  波兰《共和国报》当天报道说,据波兰情报机关人士透露,波兰已向美国保证,在美国可能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时全力支持美国。

  针对这一报道,波兰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多布罗沃尔斯基表示,波兰政府没有向美国政府作出任何相关表示,有关报道是臆造的。波兰外长梅莱尔和国防部长西科尔斯基前不久访问美国时也没有将伊朗问题列为讨论的议题。

  但波兰外交部同时表示,波兰正在欧盟和北约框架内商讨有关伊朗问题,包括伊朗核问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