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撒切尔之子爱上百万富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3:12 现代快报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5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撒切尔于去年9月宣布将和其美国妻子离婚,结束2人长达18年的婚姻。但令人惊讶的是,仅仅3个月之后,还没正式离婚的他,又疯狂地爱上一名英国40岁的“百万富婆”!

  狂恋“百万富婆”

  据报道,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撒切尔现年52岁,1987年与美国得克萨斯州百万富翁的女儿戴安娜结婚,育有2名孩子。2005年9月18日,马克宣布和妻子离婚。

  据悉,马克的新女友名叫萨拉·简,现年40岁,是英国首屈一指的“百万富婆”。

  新女友是有夫之妇

  4日,马克和新女友双双前往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度假。令人惊讶的是,马克的新欢竟是有夫之妇。据透露,萨拉的丈夫是伦敦切尔西地区

房地产商弗兰西斯·拉塞尔。但因感情不和,她和丈夫已经分居多年。

  盼与富婆早结婚

  据密友称,目前马克正焦急地盼望着与萨拉早日结婚。他已决定在和萨拉结婚后,搬到摩纳哥蒙特卡罗定居。

  

离婚可能损失惨重

  据内幕人士称,马克热恋“新欢”的消息可能导致他在“离婚大战”中损失惨重。据悉,戴安娜已委托律师,千方百计地试图从丈夫处争回更多财产,而马克对婚姻“不忠”的事实,无疑是个好消息。(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