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省城奥运福娃只赠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自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北京2008年奥运吉祥物隆重揭晓后,五个分别代表着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的可爱“福娃”,成为今冬最能代表祝福与喜悦的形象,“福娃”系列奥运特许商品成为北京奥运会最具代表意义的纪念品。

  不过合肥消费者和奥运福娃暂时还有些遥远。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在授权的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点)和138个临时销售点销售,安徽暂时不包括在其中。不过,值得高兴的是,
中国商务白酒九酝妙品近日开展了“新年妙品开,奥运福娃来”活动,消费九酝妙品,就能参加刮奖活动,赢取正版奥运福娃礼品。活动一开展,立即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参与兴趣,也给了合肥消费者一个对福娃先睹为快的机会。

  除奥运福娃之外,九酝妙品还准备了一系列精巧的新年礼品,如时尚MP3、德芙巧克力和好运商务券等,回馈顾客的支持,为消费者的新年商务聚会,带来了更为愉悦的体验。

  作为商务白酒,九酝妙品倡导健康、沟通、繁荣的商务理念,崇尚协作与回报。而作为安徽省的白酒知名企业,古井集团除了向消费者奉献品质如一的上等美酒,更有对国家、社会的责任感,这次赠福娃活动,正是他们对北京奥运的全心支持。

  五个福娃,各代表一个美好的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商务畅销白酒九酝妙品,作为古井集团的新锐产品,为安徽经济的繁荣兢兢业业奉献,为消费者带来欢乐和激情,让消费者在尽情欢聚的同时,享受一份新年的祝福。福娃吉祥物只赠不卖,既避免了盗版的发生,又让消费者在新春佳节得到一份最幸运最有意义的新年礼物,以奥运福娃作为新年祝福的凝集,为新年祈愿;传播奥运主题精神的同时,代表着安徽白酒业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祝福!可谓是巧用心思,妙在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