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稀释流感疫苗 护士入狱九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5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一名护士因使用稀释流感疫苗谋利,4日被判9个月监禁。

  控方说,大约一年前,护士米歇尔·托格森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格斯堡学院以每支20美元的价格,为至少36名师生注射了稀释后的流感疫苗。校方管理人员发现她的行为后,托格森逃离学校。

  起诉书说,这些疫苗被托格森用盐水稀释过,根本不能抵御流感。托格森从中赚了约580美元。其行为一度在学校引起恐慌。

  托格森曾于去年5月接受指控,承认曾在没有处方情况下配制药物。为与托格森达成认罪协议,控方放弃了其他4项指控。托格森向奥格斯堡学院师生道歉说:“伤害他人绝不是我本意,引发担心也绝不是我本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